导师风采
 
 
导师风采

陈成吨 导师简介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5-09   信息员:


陈成吨(1968—),男,福建大田人,同济大学访问学者。现任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理、教授,兼任三明市纪委检察学会特聘研究员、三明市社科联副秘书长。

研究专长主要为区域经济与产业发展、高等职业教育。参研同济大学学术团队“二元经济结构视角下的土地承包经营权与适度规模经营问题研究”、“浦东新区促进产城融合发展,提升城区综合服务能力研究”、“库尔勒市“十三五”规划总体思路和纲要框架研究”、“福建省顺昌县城市总体规划修编:顺昌县城乡统筹发展规划研究;顺昌县经济与产业发展规划研究”、“基于华人华侨视角看中国企业的海外机会”、“侨务工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研究”等项目。主持“三明市文化产业结构研究”、“条件价值视角下的三明医改绩效研究”、“农村人口空心化对三明农地利用集中度的影响研究”、“县县通高速公路对企业选址的影响”、“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讲好绿色三明故事”、“地方综合性高职院校思想政治公司产品资源本土化研究”、“福建省大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示范项目”等项目,在《福建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学报》、《发展研究》、《龙岩学院学报》、《三明学院学报》、《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等学术刊物发表多篇论文,指导摄制的《不负韶华,我们都是追梦人》、《小康路上的“赶考人”》均被全国高校大员工“我心中的思政课”微电影展示“优秀奖”。

获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三明市优秀社科成果“三等奖”1项,被评为三明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学院“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公司地址:福州仓山上下店路15号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
                  南区公管楼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方式:党政办公室 0591-83789324
                 旗下产业办公室 0591-83731295
                 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0591-83702953
                 辅导员办公室 0591-86393010

集团网站:

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    科研处    教务处    研究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教务管理系统

教育网站:

教育部        省教育厅    省科技厅    中国教育考试网

公考就业:

   省公务员    省事业单位    福建人事网    福建毕业生    

兄弟院校:

        中国人民大学公管学院    

其他链接:

福建省特色研究会
版权所有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william威廉(亚洲版)官方中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