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最新消息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赴北京浩天(福州)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4-04   信息员:

43公共管理与法公司党委书记郑龙章法学系党支部书记林龙、法学系老师杨晓丹、毕业班辅导员黄玉凤一行四人赴北京浩天(福州)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北京浩天(福州)律师事务所全国董事局董事王锋管委会主任马耀党支部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开辉合伙人陈学谦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郑龙章介绍了学院的法学专业的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能够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在为员工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专业实践指导方面做好校企共建,做深做实。李开辉介绍了律所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团队建设等情况,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学院为律所输送的人才。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学院进一步了解目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企业的用人需求、促进院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实现互惠共赢奠定了基础。


公司地址:福州仓山上下店路15号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
                  南区公管楼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方式:党政办公室 0591-83789324
                 旗下产业办公室 0591-83731295
                 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0591-83702953
                 辅导员办公室 0591-86393010

集团网站:

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    科研处    教务处    研究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教务管理系统

教育网站:

教育部        省教育厅    省科技厅    中国教育考试网

公考就业:

   省公务员    省事业单位    福建人事网    福建毕业生    

兄弟院校:

        中国人民大学公管学院    

其他链接:

福建省特色研究会
版权所有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william威廉(亚洲版)官方中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