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最新消息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胡玉浪教授为古田县领导干部做法治专题讲座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3-31   信息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领导干部法治意识,328日,古田县在县政府礼堂举办了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全县领导干部法治专题讲座。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胡玉浪教授受邀做了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报告。全县处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政法委员、县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共170余人参加了讲座。

玉浪教授围绕“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大成就、奋斗目标、贯彻落实三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法治中国建设的核心要义,重点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法治建设内容。胡教授结合实际案例,强调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重要性。

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翔实、贴近实际,有助于古田县广大领导干部更好地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了古田县各级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

来源:http://sfj.ningde.gov.cn/sfyw/gzyw/202303/t20230331_1746934.htm



公司地址:福州仓山上下店路15号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
                  南区公管楼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方式:党政办公室 0591-83789324
                 旗下产业办公室 0591-83731295
                 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0591-83702953
                 辅导员办公室 0591-86393010

集团网站:

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    科研处    教务处    研究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教务管理系统

教育网站:

教育部        省教育厅    省科技厅    中国教育考试网

公考就业:

   省公务员    省事业单位    福建人事网    福建毕业生    

兄弟院校:

        中国人民大学公管学院    

其他链接:

福建省特色研究会
版权所有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william威廉(亚洲版)官方中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