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最新消息

公司党委组织师生收看《榜样7》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3-27   信息员:

325日,公司党委通过集中观看研讨、个别观看等方式组织师生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

集中收看现场

集中收看现场

集中收看现场

《榜样7》专题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被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节目中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胸怀天下的高尚品质,让自己的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

教工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刘其赟表示:通过观看《榜样7》,学习了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岗位拼搏奉献,不断创造突出业绩的生动故事,深切感受了他们的高尚品格和精神风范。特别是就在身边的我司林占熺研究员,坚持把论文写在农民饭碗里、写进农民钱袋里,写在祖国大地上。他数十年如一日艰苦钻研菌草技术,把共产党人的一片赤诚谱写在我国扶贫和援外的伟大事业中,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也展现了一位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人的历史担当。我们要以林占熺老师为榜样,时刻牢记共产党人初心,积极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使命,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公共事业管理系教师党员郭涵老师表示,《榜样7》中8位党员的典型事迹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林占禧同志把论文写在农民饭碗里,把初心镌刻在祖国大地上的优秀事迹和爱国情怀,使我备受感动和鼓舞。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学习林占禧同志扎根基层不畏艰难、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科学探索精神,投身三农致力精准扶贫的为民情怀和奉献精神,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胸怀天下,造福人类的高尚情怀,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刻苦钻研,踏实做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承担起人才培养的历史使命。

公司一站式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江颖同学表示,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榜样7》节目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还是我司优秀教师林占禧老师,他于1986年发明的菌草技术解决了菌林矛盾这一世界难题,30多年来一直活跃在菌草研发和推广一线,为农民脱贫、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这作为一名员工党员,我要更加努力学习,时刻将榜样事迹作为指引自己继续前进的精神力量,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将自己培养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党员沈梓睿表示,榜样引领时代,初心烛照未来。林占熺教授用“以草代木”的方式解决菌业生产“菌林矛盾”的世界难题,正如林教授重温入党志愿书时所言:“人活着能全心全意地为人民、为共产主义事业的实现而奋斗就是最大的幸福。”作为大员工党员,我们应当以优秀党员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脚步丈量中国大地,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于事业追求中。

公司地址:福州仓山上下店路15号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
                  南区公管楼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方式:党政办公室 0591-83789324
                 旗下产业办公室 0591-83731295
                 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0591-83702953
                 辅导员办公室 0591-86393010

集团网站:

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    科研处    教务处    研究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教务管理系统

教育网站:

教育部        省教育厅    省科技厅    中国教育考试网

公考就业:

   省公务员    省事业单位    福建人事网    福建毕业生    

兄弟院校:

        中国人民大学公管学院    

其他链接:

福建省特色研究会
版权所有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william威廉(亚洲版)官方中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