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风采
 
 
导师风采

王春丽 导师简介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2-25   信息员:


王春丽, 197811月出生,女,汉族,福建省武夷山市人,2007年福州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2010年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研究生毕业获博士学位,现为福建社会科学院亚太所副研究员,主要从事宏观经济学、世界经济学等领域的学术研究工作。

近年来主持了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我国宏观调控中的利率微调问题研究》和《中国利率走廊机制的构建问题研究》、福建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项目《福建进一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战略思维与重大举措》等多项课题研究。在《宏观经济研究》、《亚太经济》、《福建论坛》、《江汉论坛》、《东南学术》、《改革与战略》、人大复印资料等国家正式刊物上发表或被转载论文10余篇,多项研究报告获省领导批示。主要出版物为著作《中国宏观经济利率微调的操作模式探绎》(合著出版)、《市场主导下的中国利率微调模式探索》(独立出版)。


公司地址:福州仓山上下店路15号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
                  南区公管楼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方式:党政办公室 0591-83789324
                 旗下产业办公室 0591-83731295
                 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0591-83702953
                 辅导员办公室 0591-86393010

集团网站:

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    科研处    教务处    研究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教务管理系统

教育网站:

教育部        省教育厅    省科技厅    中国教育考试网

公考就业:

   省公务员    省事业单位    福建人事网    福建毕业生    

兄弟院校:

        中国人民大学公管学院    

其他链接:

福建省特色研究会
版权所有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william威廉(亚洲版)官方中文网站